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建设现代物流集聚区 打造宜居开放新卫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数:0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空间发展规划和核心区(泓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获得原则通过,这标志着筹备已久的平顶山市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建设进入到一个实质性的阶段。

 

  该集聚区是市政府批准,由卫东区建设与管理的市属重点项目和市级产业集聚区,也是平顶山市筹建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园区。规划面积12.13平方公里,东跨科技路,西跨开发二路,南与高新区接壤,北至北环路。集综合商贸、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会议会展、创业孵化、休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贸物流城,将成为立足中原、辐射华中的线上线下商贸物流产业集散中心,必定会以一个崭新的姿态,矗立在鹰城的东大门;卫东区也必将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推动打造经济强区、建设宜居市区、构建和谐城区的三大任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万事已俱备,东风已吹来,乘着时代前进的高速列车,顺着民意奏响发展的精彩乐章,平顶山市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必将成为华中大地物流枢纽基地、商贸流通中心,树起商贸物流业的品牌标杆,打造宜居开放的新卫东,为平顶山市商贸物流繁荣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上一篇:传统零售业败走 辽宁服务业瞄准电商突围 下一篇:重庆能投集团涉足物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