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文哈市香坊区打造金属物流园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数:5

10月18日,记者从香坊区政府获悉,目前,黑龙江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商德国际金属物流园区已进入最后的龙门吊安装阶段,该园区将在年底前全部建设完成,成为黑龙江省最大的金属物流园区。

据悉,该金属物流园区位于香坊区成高子镇,项目计划总投资6.2亿元,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以金属材料流通、国际贸易、钢铁深加工、现代物流以及配套服务等多功能的基地为主业,建设分为金属交易中心、金属加工中心、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功能区,包括钢材现货交易市场、钢材深加工、期货、进出口贸易、网上交易平台和物流中心等。园区建成后,可容纳400户经营者进驻经营,实现年销售总额160亿元,经营钢铁金属产品300万吨,实现利税约1.6亿元,将成为黑龙江省内最大、国内一流的国际化金属加工物流经营平台,并可新增就业岗位2000~2500人。

 

上一篇:沙井驿将成兰州最大现代物流园 下一篇:宁波:上海大众物流园区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