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成都西联钢铁物流港 来源:成都西联钢铁物流港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2

成都西联钢铁集团西联钢铁物流港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210000平方米,仓储能力达30万吨以上,加工能力50万吨/年,交易大楼13000平方米,商务大楼7000平方米,投资规模5亿元。旨在打造成为西部最佳、全国一流的现代钢铁物流基地。

西联钢铁物流港为实现钢铁现货电子交易,率先在西部开发了电子钢铁交易平台“西部钢铁网”,依托铁路专用线及强大的仓储钢材资源,实现钢材现货电子交易,为西部钢铁物流实现现代化、扁平化交易添上了意义独特的一笔。六大交易平台让你轻松了解最新钢材消息。

铁路专用线平台:西联钢铁物流与中储天一库携手合作,依托铁路专用线,开展钢材仓储直销,避免钢材的二次转运,为客户节约货运费每吨30元。

仓储物流平台:物流港内拥有总面积为17万平方米的钢结构仓库及堆场,仓储能力超过30万吨,通过强大的仓储和运输配送能力,大力发展钢铁行业的第三方物流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货物就可以送达用户手中。

钢厂直销平台:钢厂进驻,仓储式直销。物流港将做到“为钢厂提供用户,为用户提供钢厂”,通过全国200余家钢厂进驻,形成仓储钢材现货超市,实行仓储式厂价直销,实现生产厂家、经销商与终端用户的扁平化交易,让用户享受全国各大钢厂一级代理商的资格。

融资平台:借助仓单质押以及保兑等融资工具,提供个性化融资方案,实行钢厂、银行、商家、用户一票通。

2006年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

西联钢铁集中加工区是2006年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加工区以钢材加工为中心,依托物流港八大资源优势:铁路专用线、加工、仓储、融资、信息、电子商务、配送和强大的终端用户群,实现产业集群,大力发挥“集群效应”。为钢材加工企业提供厂房、提供融资、提供订单。

西联钢铁集团董事长林振宇坦言:“公司希望通过产业集群平价钢铁的销售模式,为客户真正降低成本,同时也让公司的优势与成都的房地产业相结合,共同突破发展的瓶颈、开辟共同发展的道路。西联钢铁现已和全国百余家大型钢厂达成协议,由钢厂进驻西联钢铁进行直销,彻底避免中间环节,实现钢厂和终端客户的扁平化交易,为客户真正降低成本。”其客户将成为100多家大型钢材的一级代理商,实力让西联与房地产业共同迈出低成本供销最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八达远野新都物流园区 下一篇: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