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安无忧速必达 震旦集团新物流中心启用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05 浏览数:6

震旦物流中心[AuroraLogisticsCenter(简称ALC)]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位于沪嘉高速出口处,毗邻上海西北物流园区,交通便捷。该中心于1995年建成使用,并不断扩建升级,2012年最新扩建后的物流中心现已成为集进货、验收、仓储、拣配、库存调拨、城际配送、长途运输等专业综合型物流配送中心。

物流中心采用立体化仓储、网络化运输,并不断投入资金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高作业自动化水平,实现了对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使物流网络不断优化,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高,向顾客提供精致化服务。

震旦物流中心具备着立体化仓储,网络化运输,精致服务的三大特点:

由重型货架、高位货架、中型货架等组成。货架采用三立柱、三横梁的形式,相邻两排货架采用连接拉杆,连为一体,保证其稳固性,并充分利用仓库储存空间,使产品储存集中化、立体化。

采用TMS运输管理系统,引进优质运输车队,加快排单速度、管控运输过程,有效提高运输效率、减少资源消耗、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服务水平。

物流中心在全国设有3个大型物流站点,通过实现对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充分体现服务标准统一、服务质量稳定、安全性能优越等显著优势,为顾客提供运输、组装、验收全方位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利益。

上一篇:广珠铁路珠海西站物流中心项目吸引民间投资28亿元 下一篇:中国农产品4600万人民币洛阳买地建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