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江苏淮安清浦区首家民营物流工会成立 来源:现代物流报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5

日前,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总工会的关心和清浦区交通运输局工会的指导下,经过现场工人的投票选举,清浦区第一个民营运输物流企业工会——淮安忠义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淮安市忠义物流园成立。

淮安忠义物流有限公司由清浦区武墩镇三闸村史学辉创办。清浦区交通运输局工会通过调查了解到,忠义物流公司还没有成立工会组织,就与史学辉谈心,帮助史学辉了解工会除了帮助工人维护合法权益外,还可以帮助企业老板组织文体等系列活动,增进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经过紧张的筹备准备,忠义物流公司向清浦区总工会提交成立企业工会的报告。区总工会很快就予以批复,工会主席亲临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

上一篇:走近发展中的黑龙江绥芬河综合保税区 下一篇:沈阳保税物流园区政策叠加降低物流成本70%